新宁县芙蓉学校开展“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教育发展”捐赠活动

【时间:2021-10-20 19: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海华 焦小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海华 焦小娟20211020日上午,新宁县关工委联合深圳天闻教学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在新宁县芙蓉学校开展“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教育发展”捐赠活动。

捐赠活动由新宁县教育局副局长伍桄宏同志主持。首先,新宁县芙蓉学校校长周泽南致欢迎词。随后,宣布受资助学生名单,当场发放资助金和学习用品。接着,深圳天闻教学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世涛发言,表达了自己参与“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教育发展”捐赠活动的初心和对芙蓉学校全体师生的美好祝福。

新宁县教育局局长陈震、新宁县委宣传部部长尹远芳、邵阳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申琼豪等领导同志先后发言,充分肯定了此项活动的意义,由衷感谢深圳天闻教学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在关爱留守儿童、助力教育发展方面所做的巨大贡献,对芙蓉学校全体师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受资助学生代表也上台做了发言,表达了感恩之情和努力学习、将来积极回报社会的决心。

此次捐赠活动,深圳天闻教学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向新宁县芙蓉学校捐赠了大功率教学音响5台,资助优秀留守儿童20名,每人一次性资助现金600元和捐赠爱心书包一个。该公司此次共向新宁县中小学校捐赠总价值47万元的教学物品和资助金,受到社会各界一致肯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