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高平镇马落中学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活动效果显著

【时间:2021-10-20 19: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玉娟)为建设师德高尚、充满正能量的高素质教师队伍,隆回县马落中学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系列活动正在有条不紊地继续进行中。2021年9月以来,该校全体教师通过自主学习和全体集中学习等方式,先后学习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邵阳市严禁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规定》等师德师风相关文件。此次师德师风建设系列活动,由校党支部牵头,所有支委委员和校级领导分工合作,效果显著。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是对上级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精神的落实,也是顺应新时代教育发展的要求。对于教师个人而言,更是一种职业素养的提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