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职业中专学校举行省级重点课题《职业教育服务武冈地方经济发展能力提升的研究》开题报告会

【时间:2021-10-16 17: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艳)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整省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服务“三,高四新”战略的意见》,加快推进部省共建职业教育改革发展高地建设,开展职教高地建设理论与实践研究,10月14日,武冈市职业中专学校在接待室举行了《职业教育服务武冈地方经济发展能力提升的研究》省级重点课题开题报告会。学校教学副校长王恒武主持会议,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戴作维,教科室主任沈云弼、吴浩老师以及课题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戴校长代表学校对本课题在湖南省教育厅成功立项为省级重点课题表示祝贺,邵阳市教育局和武冈市教育局领导都对本课题十分重视,学校将全力为课题研究活动的开展提供保障,如本地参观、外地考察调研等活动,给予课题从人力到财力的全方位支持。他强调开题后,课题组成员按照分工,各尽其职进入实质性的工作,善于挖掘材料,与学校的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广泛开展调研,对课题组全体老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期望学校相关专业为服务武冈地方经济发展做贡献,力争取得省级教学成果奖。

王恒武副校长充分肯定了课题组前期的准备工作,以及学校对本课题的重视,对课题的研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使课题组成员对核心概念及研究方向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对课题研究的重点环节和思路有了更明确的把握。

课题负责人唐沛霖老师发言,重点介绍了课题的核心概念、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组织分工、预计步骤以及预期的研究成果。

该课题系湖南省教育厅2021年度部省共建职教高地建设理论与实践研究项目,整个邵阳地区只有2个课题入围,我校就有其中1个。相信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我们课题组成员一定会扎实推进课题研究,争取多出研究成果,力争课题成功入选楚怡智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