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翠园小学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队日系列活动

【时间:2021-10-16 15: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冰 廖诗琪)为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引导广大少先队员继承和发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让孩子们从小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汲取精神力量。10月13日,大祥区翠园小学开展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趁着温暖的阳光,伴着徐徐微风,翠园小学在当日陆续开展了“向国旗敬礼”“新队员入队仪式”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班会、和“红领巾心向党,红色故事我来讲”的中队活动,在各中队辅导员的带领下,展现出了队员们对中国少年先锋队和国家的热爱之情。

翠园小学大队辅导员廖老师还组织各班于10月13日晚在线上认真学习了共青团中央、全国少工委推出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云队课。引导广大少先队员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翠园小学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归属感,引领少年儿童从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还培养了少年儿童养成从小热爱祖国的情怀,长大后积极为祖国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的决心和使命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