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翠园小学开展“怀感恩之心,唱祖国颂歌”手抄报评比活动

【时间:2021-10-16 15: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冰 廖诗琪)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弘扬民族精神,激发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10月11日,大祥区翠园小学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以“怀感恩之心,唱祖国颂歌”为主题的手抄报评比活动。

同生们利用书籍互联网等途径广泛收集有关国庆节的小知识,精心设计手抄报版面,创作出了一幅幅主题鲜明、色彩明艳、内容充实、构思新颖、版面形式多样的手抄报。通过自己精心的设计、绘制,同学们尽情体验着活动带来的快乐与收获。

经过评委老师们的认真评选,本次比赛共选出96份优秀作品。学校不仅对本次手抄报取得名次的同学给予奖励,还将作品向广大师生进行展示。

此次国庆节手抄报评比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还激发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收到了良好教育效果,并进一步推动了校园文化的建设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