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司门前镇石桥铺九年义务制学校开展消防演练

【时间:2021-10-16 15: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雯媛 刘光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雯媛 刘光奎)10月15日上午,为切实增强学校师生的消防意识,真正掌握消防安全知识,提高自救互救的能力,隆回县司门前镇石桥铺九年义务制学校组织师生进行了消防演习。  

随着应急警报铃声的响起,演练正式开始。各年段负责人及各楼层值日老师第一时间迅速到岗,协助学生队伍快速、有序的撤离,各任课教师、班主任正确指导学生,都能按要求弯腰,双手捂嘴,跟着队伍迅速撤离到安全的位置。集合各班清点人数后,由派出所陈教官示范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整个过程所有师生都能做到有秩序、行动快速,配合默契,没有出现混乱的场面! 

此次的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圆满成功。学生经过这次的演练,进一步提高了面对突发事件的应急自救能力。安全之重,重于泰山!防患未然,创建安全、文明、和谐校园,才能让每个学生茁壮成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