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石柱镇中学组织参加安全教育平台线上培训

【时间:2021-10-16 14: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小科)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教育工作,持续提升学校安全教育,10月15日下午,洞口县石柱镇中学组织参加安全教育平台线上培训,学校政教室主任、信息管理员及14位班主任参培。

此次培训,由市教育局主办,特邀专家通过网络直播平台开展授课。旨在让学校了解平台各项功能,并能熟练地操作;通过管理系统查询本校安全教育开展情况,通过数据统计对学校安全教育工作进行督查和考核;学校通过平台开展常态化的安全教育教学、各项专题活动、建立安全提醒机制等。培训的内容包括安全教育课程、平台功能模块、平台操作流程等。

“我校将依托这个安全教育平台,加大学生的安全教育力度,持续提升学生的安全素养,进一步完善学校安全教育长效机制,助推美丽校园建设!”该校安全工作的负责人说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