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落幕 人生勇拼搏——新邵一中第六届体艺节暨第三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1-10-16 11: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晓艳 谢玲)魅力校园看不尽亮丽的风景,寒风暴雨挡不住如火的激情。10月15日下午,新邵县第一中学第六届体艺节暨第三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在体育馆圆满闭幕。校长苏立祥、党总支书记屈宋来、副校长陈超前、周斌,工会主席李先腾及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师生出席闭幕式。本次活动由屈书记主持。

经过三天激烈地角逐,运动员们圆满完成了各项赛事并取得佳绩。庄严的升旗仪式之后,副校长陈超前宣读了本次校运会个人、团体总分、精神风尚班级等获奖名单。其中572班申振同学获高三男子跳远第一名,594班曾灵芝获女子800米第一名;584班、650班、621班分别获高三、高二、高一年级团体总分第一名;高三年级有568班等11个班级、高二年级有587等12个班级、高一年级有606等14个班级获精神风尚班级。接着,学校领导亲切地为获奖个人及班级颁奖并合影留恋。

最后,副校长陈超前为本届运动会致闭幕词。他首先表达了对组织和参与本届运动会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对在本届运动会中取得佳绩的运动员表示热烈地祝贺。接着,他指出本届运动会充分体现了新邵一中学生的体育素质和艺术修养,展现了一中莘莘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期望同学们在以后学习和生活中将这种一往无前、永不服输的精神发扬光大,练就健康体魄,成就精彩人生。

据悉,近年来在学校校长苏立祥等领导的正确领导下,新邵一中在体艺领域喜事连连,曾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全市唯一皮划艇训练基地”等称号,啦啦操、体育舞蹈更是邵阳市强队,斩获多个奖项。本届运动会的胜利落幕,充分展示了学生的个性与活力,丰富和拓展了学校特色体育艺术教育的内涵和外延,也弘扬了一中“拼搏奋斗、和谐进取”的运动精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