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西洋江镇碧山中学开展法制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21-10-15 21: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段婷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段婷婷)为了提高广大师生的法律知识水平,提高未成年人的维权意识和自护能力。本周以来,隆回县西洋江镇碧山中学积极开展法制教育系列活动。

学校成立以米雄同志为组长、廖付山同志、刘志坚同志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认真组织全校师生学习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校团委制作宣传栏、标语、挂图,各班级都办了丰富多彩、内容充实的黑板报,做到有学生的地方就有保护法宣传的内容。并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学生开展“学习《未保法》、法治故事会”等主题班会活动。

通过未成年人保护法的学习,广大教师形成了“ 以人为本,关爱学生 ”的共识,明白了帮助、鼓励、支持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意义重大、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育工作中,要做到多关爱少体罚,对学生的教育,要学会引导,要为学生做好服务,让学生在温馨和谐的环境中健康成长,技能成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