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黄桥镇中心小学举行廉洁手抄报比赛

【时间:2021-10-13 22:38】【来源:尹念慈 郭池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念慈 郭池兰)为进一步弘扬廉洁文化,推进廉洁文化进校园,营造崇廉尚洁的浓厚氛围,10月13日,洞口县黄桥镇中心小学开展了“敬廉崇廉”主题手抄报比赛。

本次活动得到各班班主任的大力支持,各班级发动全员踊跃参与,精心创作,提交了很多质量上乘,立意深刻,内容精彩丰富的手抄报。一张张色彩斑斓的手抄报,以质朴、生动的语言来阐述戒贪倡廉、诚实守信的道理,反映学生对廉洁文化、清廉人物的崇尚。

赛后,学校对优秀作品从“内容立意、书写绘画、版画设计”等方面进行了评比,各年级分别评选出特、一、二等奖进行表彰并在校园内进行展览。以此激发学生的创作热情,使廉洁思想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潜移默化地根植每一位学生心中,以生动活泼的形式,将廉洁文化浸润到孩子们心中,传导到每一个家庭,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