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协鑫阳光小学开展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新队员入队仪式

【时间:2021-10-13 22:36】【来源:刘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莹 夏琼)10月13日上午,北塔区协鑫阳光小学开展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新队员入队仪式。

在建队日活动中,该校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全体师生向国旗敬礼。随后出示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旗,全体少先队员唱队歌,向队旗敬礼。在鲜艳的国旗、队旗下,副校长邓妮给同学们讲述了少先队组织、红领巾的来历和相关知识,并宣布了新队员名单。随后六年级三个班的老队员代表给新队员授予队员标志红领巾。大队部大队长罗铭禹同学带领新队员在队旗下宣誓,老队员代表阮子豪同学作了代表发言。

通过这次活动,可以让新队员们更好地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树立远大志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