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西洋江镇五星中学开展师生排球友谊赛

【时间:2021-10-13 22:16】【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朋程 刘紫凤 孙东坡)为了增进师生情谊,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激发教师及学生对体育锻炼的积极性,10月13日上午,隆回县西洋江镇五星中学的运动场上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师生排球友谊赛。参赛队伍分别为西洋江镇中心校联队和五星中学学生队。

此次比赛中,两队实力不相伯仲,战况难解难分,场面十分精彩。通过师生排球友谊赛,不仅提高了排球队队员比赛对抗的技巧、积累了实战经验,更是促进了学校师生之间的交流。

一次次拍击排球,传达了师生之间真诚的友谊,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校园更因此次精彩的赛事而充满活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