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滩头镇塘冲小学开展“欢度重阳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1-10-13 22:07】【来源:刘秀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秀红 刘小乐 申小芳)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关心退休教师的工作,10月13日上午,隆回县滩头镇塘冲小学开展“欢度重阳节”主题活动。中心学校领导、退休教师代表、塘冲小学全体师生参与此次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后,首先由塘冲小学校长刘小乐致欢迎词,她汇报了复学后学校取得的一些成绩,也提出了今后需继续努力的方向。刘小乐同志致辞结束后,学生们也用敬茶、跳手势舞、背论语、赠送自己亲手做的贺卡等形式表达了自己对退休教师们的祝福和敬爱。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贴近了与老教师间的感情沟通,温暖了老教师们的心,也让全体学生们树立了敬老爱老的良好风尚,营造了学校和谐发展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