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丰田乡中学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1-10-12 21: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如意 莫载曰)10月12日,新宁县丰田乡中学开展了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期间,学校利用横幅标语、知识讲座、班团课活动、国旗下讲话、橱窗宣传等多种形式推动网络安全知识普及,提升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为学校营造良好的网络安全文化氛围。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网络安全宣传教育,认识到文明上网的重要性,提高了网络安全意识。今后,要从自我做起,文明上网,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