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廉桥二小:网络安全进校园,文明上网记心间

【时间:2021-10-12 17: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思琪)为进一步强化学生的安全上网意识,构建和谐校园,营造良好的网络安全氛围,2021年10月11日,邵东廉桥镇第二完全小学在全校开展网络安全系列教育活动。

该校领导高度重视此项活动的开展并成立了网络安全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学校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多种形式把学习网络安全法作为当前学校师生学习的重要内容。通过召开全体教师网络安全宣传大会、在学生集会上宣讲网络安全教育知识、开展网络安全主题班会、主题黑板报、致家长的一封信等使学生受到系统的网络安全知识教育。

本次学校宣传以网络信息安全教育为主题,旨在向全校师生宣传网络常见风险知识,普及网络安全防范基本技能,增强青少年信息识别能力,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意识。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必须从娃娃抓起,以此点带动家庭这个面,最终为实现和谐社会担负起自身应有的责任通过此次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使全校师生意识到“网络是一把双刃剑”,依法、合理运用网络才能营造出文明上网新风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