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东风小学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1-10-12 17: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中泊)根据邵阳市教育局《关于开展邵阳市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新宁县东风小学10月12日上午在全校开展了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大家”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由学校政教处和少先队大队部组织,全校师生全员参与,旨在教育全体师生保护好个人信息安全,甄别网络信息,不传播不良信息,防网络诈骗,懂得保护自己。

在学校精心谋划、周密部署下,全体教师集会进行网络安全教育培训,全体学生集会进行网络安全国旗下讲话,各班宣传活动形式多样:低年级播放宣传短片,中年级开展网络安全主题班会,高年级开展线上网络安全答题闯关。活动开展后,学校紧扣活动主题,及时进行了总结,提升了活动实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