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解放小学举行“网络安全”主题教育

【时间:2021-10-12 17: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雷国华 谷炜)为了让同学们清楚地认识到网络上存在的各种不安全的隐患,学会在虚拟的网络世界中保护自己的利益,理智地对待各种诱惑,抵制不良思想的侵蚀,新宁县解放小学于2021年10月11日主题活动时间,组织学生通过观看网络安全视频对学生进行了网络安全教育。

该校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学习布署,并通过微信群、校园广播、国旗下演讲等途径向师生宣传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及如何安全文明上网。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学校营造出了注重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向学生普及和宣传有关网络安全防范知识,从而提高小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学校强化网络法制教育,加强“网德”教育引导小学生树立健康的网络安全意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