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协鑫阳光小学开展了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1-10-11 22:02】【来源:宋亚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宋亚平 夏琼)为积极配合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增强广大师生网络安全意识,特别是为提高青少年网络安全自我保护意识,提升青少年网络安全问题甄别能力,近日,北塔区协鑫阳光小学开展了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了更好地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学校开展了网络安全主题班会,各班主任围绕主题认真准备,整理班会所需资料,带领全班同学详细学习了网络安全知识,并要求学生将学习到的网络安全常识与家长、朋友分享。还开展了网络安全国旗下的讲话——《理性上网,成就梦想》,呼吁孩子们理性上网、安全上网。并利用电子显示屏和移动小展板的宣传优势,对学生和教师进行网络安全知识宣传。   

通过本次活动,师生对一些基本的网络陷阱有了清楚的认识,提高了防骗意识,学生们也意识到了沉溺网络的危害,树立了正确的上网意识,网络安全知识深入广大师生心中,校园内形成了良好的网络安全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