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状元中学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校园周”活动

【时间:2021-10-11 22:02】【来源:赵斯琪【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斯琪)10月8日至11日,北塔区状元中学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校园周”活动。

本次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通过开展网络安全主题班会、网络安全教育培训,举行文明上网进学校志愿服务活动,向同学们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法律知识,充分普及网络诈骗的各种新型手段,分享了防范和识别陷阱和套路的有效措施,提醒同学们正确对待网络交友,文明使用网络用语,健康文明绿色上网。此外,为营造全民维护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该校在校门口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国家网络安全宣传短片,利用家校联系群广泛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形成从学校到社会防护网络安全的强大合力。

网络无边,安全有界,维护好网络安全是所有人民共同的责任。该校通过系列宣传活动,加强学生网络安全意识,以学生带动家庭,全社会共同参与,为构建平安校园,共筑全民网络安全防线打下良好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