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西洋江镇苏河小学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专题活动

【时间:2021-10-11 20: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涛 宁时艳)为提高全校师生网络安全意识,预防青少年网络成瘾,10月11日,隆回县西洋江镇苏河小学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专题活动。

活动中,苏河学校利用校园广播站、宣传栏、横幅等多种形式进行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校长刘鹃娇还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参加“网信湖南”举办的网络安全知识线上答题活动,通过网络答题的方式普及教师了网络安全、禁毒、反电诈的知识。

学校还以主题班会为载体,通过班班通设备播放网络安全宣传短片,以视频、实例、线上线下互动交流等方式,组织学生学习网络安全知识,防范“校园贷”和青少年防网络沉迷。

通过这次网络安全宣传专题活动,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增强了,了解到“校园贷”和网络沉迷的危害,达到了学习的目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