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 人人有责——北塔区茶元头中学开展国家网络安全主题班会

【时间:2021-10-11 20: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谢正许 刘远志 申凯 )为了加强国家网络安全教育宣传,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校园,北塔区茶元头中学于10月11日组织各班召开国家网络安全教育主题校会。

国家网络安全教育工作是一项社会性的系统工程,需要社会、学校、家庭的密切配合。校会上学生发表国旗下讲话,提醒同学们怎样正确对待网络交友,文明使用网络用语;引导学生观看相关视频,利用具体的事例,让学生们了解沉迷网络有哪些害处;从而让学生明白怎样健康文明绿色上网,及合理使用网络。

举办这次国家网络安全教育主题校会活动不但培养了学生健康上网、依法用网、文明护网的意识,还增强全体师生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技能,切实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