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竹市镇铁石完小开展“安全知识进校园”主题班会

【时间:2021-09-27 16: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珊)安全事关千万家庭的安宁和幸福。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创建平安校园,9月27日,洞口县竹市镇铁石完小开展了“安全知识进校园 ”的主题班会活动。

下午第六节课,各班主任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宣传安全知识。首先,各班主任用通俗易通的语言向学生讲解“注意防盗”、“避免被抢”、“防火常识”、“预防溺水”、“拒绝毒品”等知识。然后,发放安全知识宣传册,同时给学生布置小任务:成为家庭的“小小安全宣传员”,希望同学们把学到的知识与家长分享,并提醒家长提高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不仅拓宽了学生的知识视野,更让安全的种子在学生的心中生根发芽,为学生的成长保驾护航。同时,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平安校园”的建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