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幼儿园:园本培训促启航  研学寓教共成长

【时间:2021-09-26 21:54】【来源:林水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林水云)为提升幼儿园园本研修项目有效性,充分发挥园本研修活动的引领助推作用,9月24日,武冈市幼儿园2021年教师全员园本研修班正式开班。

开班典礼由武冈市幼儿园政工副书记姜新学主持。园长马翠芳作开班致辞,她希望全体教师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去摸索、去总结,不断完善和提高自己,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幼教人。接下来市进修学校副校长罗功楚作了讲话,他殷切希望市幼儿园充分发挥龙头作用,在全市起到示范引领作用,结合幼儿实际开展园本研修,突出研修主题,针对幼儿教育五大领域,创新教育活动,结合国培研修,将市幼儿园打造成一个幼教培训示范园、基地园。

培训围绕师德师风主题开展。园长马翠芳就《有一种智慧叫“善待单位”》作了专题讲座,勉励全体教师懂得善待单位就是善待自己。政工副书记姜新学带着老师们学习了《学史力行创造新业绩》,内容深刻,蕴含哲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