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司门前镇中心小学开展“反诈”宣传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1-09-26 20:12】【来源:阳莉 阳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莉 阳柳)为了提高师生及家长的安全防范诈骗意识,做好反诈骗宣传教育,从9月12日至今,隆回县司门前镇中心小学开展“反诈”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各班级学生在主题班会上了解了有关诈骗的特点、形式,学习了防范知识,并领取《隆回公安反诈安全手册》,让每位学生自觉担当小小反诈骗宣传者,把反诈骗知识宣传给长辈们,提示长辈们注意防范各种诈骗手段。

同时,学校还利用黑板报以及微信群向师生、家长宣传预防诈骗的相关知识和重要性,并要求教职工和家长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保护个人切身利益。

通过此次活动,向全体师生及家长传递了防诈骗的知识,筑牢了学校防诈骗的“防火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