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西洋江镇中心学校举行全镇中小学田径运动会

【时间:2021-09-25 21:25】【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烨 宁菁林 宁鑫玺)9月24日上午,隆回县西洋江镇中心学校举办了全镇中小学田径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设立了抛实心球、100米冲刺、跳高跳远、1500米长跑、400米接力等项目。在竞赛中,各校运动健儿发扬“团结拼搏、敢于争先、永不言弃”的运动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参加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通过运动会,增强了孩子的体质和毅力,培养了孩子集体主义精神和团队协作的能力,同时教导孩子怀有自我拼搏,展现自我的精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