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万和实验学校与洪江市洗马中心学校举行篮球友谊赛

【时间:2021-09-25 21:11】【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小雄 罗伦伟)9月24日,怀化市洪江市洗马中心学校工会组织部分骨干教师来到隆回县万和实验学校进行考察交流,两校工会组织了篮球友谊赛。

双方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积极投入到比赛中。在赛场上,各个运动员生龙活虎,英姿飒爽,每一次完美的配合,每一个绝妙的抢断,每一次精彩的进球,都掀起比赛现场一个又一个高潮,不时迎来阵阵欢呼。

此次校际工会活动,既展现了两校教师的风采,又为两校搭建了交流互动的平台,为双方日后更紧密地交流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激发了广大师生强身健体的意识,为校园文化建设添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