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司门前镇中心学校道德与法治优质课教学竞赛圆满完成

【时间:2021-09-25 21:04】【来源:魏华钧 邹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魏华钧 邹熙)9月24日,隆回县司门前镇中心学校举办的道德与法治优质课比赛在司门前镇中心小学举行。赛课活动中,司门前镇中心小学魏丹老师《古代科技,耀我中华》的课堂精彩纷呈,在此次赛课中取得最好名次,并获赴县参赛资格。

中心校校长魏先刚对参赛老师予以点评并提出建设性建议:石桥铺九年义务制学校魏元日老师《我们神圣的国土》是专业性很强的课题,司门前镇中心小学彭思思老师《自由选择课余生活》内容贴近生活,可以把课堂更多地交给学生,孙家垅完全小学王武老师《自强不息的人格修养》第二个故事非常出彩,可以让学生的回答点亮整个课堂。

此外,司门前镇中心校工会主席欧阳慎初对各参赛老师予以鼓励,充分肯定各位老师挖掘课程资源,采用学生乐于接受的教学方式——情境教学,活动指引,模拟感悟,努力使教学走近学生,营造自由愉悦的课堂气氛,让学生充分参与,引发在活动中学习合作、积极反思,懂得互助合作,相互关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