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蓝深学校举行“强国有我·请党放心”歌咏比赛

【时间:2021-09-25 20:59】【来源:曾小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小勇)9月25日下午,武冈市蓝深学校举行“强国有我·请党放心”歌咏比赛。

“强国有我·请党放心”歌咏赛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校长匡松华在致词中指出,“强国有我·请党放心”是全体“蓝深人”建党百年的集体宣誓。通过歌咏赛,同学们深情礼赞新时代,歌颂新成就,以饱满的热情、优美的歌声和精彩的舞台演绎,表达对伟大祖国、对新时代的赞美与感恩,以激昂的旋律讴歌党的光辉历程。

本次歌咏比赛共有16个进入决赛的班级参赛。比赛以集体背诵《中职生公约》和合唱革命歌曲的形式进行。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仪态大方,胸有成竹,形式丰富。背诵声情并茂,语言流畅,富有激情。红歌唱出激情、唱出力量、唱出团结、唱出干劲,充分展现了蓝深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