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三中召开推进“青年大学习”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1-09-24 21:59】【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钟慧)9月24日下午,为了积极响应共青团武冈市委关于全力推进武冈市“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通知,武冈三中召开了关于全力推进“青年大学习”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该校分管党建的副校长杨世辉同志就关于推进青年大学习的工作作部署,其一,成立领导机构;其二,明确学习的意义;其三明确学习的目标;其四,制订奖惩制度;其五家校合力,提高学习积极性,更建议的学习方式是利用休息日家长带领着学生一起学习。

本次推进会议对于开展该校的“青年大学习”活动起到推动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