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幸福芙蓉学校召开落实“双减”和“五项管理”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1-09-24 21:50】【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翠娥 肖叶珍)9月23日下午,武冈市幸福芙蓉学校组织全体教师在正德楼多媒体报告厅召开了落实“双减”及“五项管理”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周民卫主持。

会议中,教学副校长殷小勇传达了“双减”和“五项管理”等文件精神,带领全体教师详细学习了“五项管理”工作实施内容,就“五项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广大教师要提高认识,转变思想,在保障教育教学质量的基础上,开展高质量、多样化的课后服务工作,以此切实减轻学生作业负担,真正做到减负、增效、提质。

该校校长欧春芳强调,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积极落实双减和五项管理工作,是目前教育教学中的重要内容。号召老师们努力向课堂要效率,创新作业设计,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确保“双减”和“五项管理”工作落实落地,让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