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岩口镇石郑小学开展“十全十美”护平安教育宣讲活动

【时间:2021-09-24 20: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秀 吴小荣【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秀 吴小荣9月24号早上,岩口派出所所长刘邵军和同事来到隆回县岩口镇石郑小学进行“十全十美”进校园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隆回县岩口镇石郑小学张前伟校长主持,该校所有师生参与了活动。

活动中,刘所长围绕生命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预防溺水、防范煤气中毒、网络安全、拒绝毒品、财产安全-反电信诈骗、预防校园贷、套路贷十个方面来向师生宣传安全注意事项。

最后,张校长要全体师生把本次活动的精神渗透到生活中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