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教学质量——武冈市邓元泰中心学校举办校本研修培训

【时间:2021-09-21 12:35】【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许毓珍 段惠玲 潘建武)9月19-20日,武冈市邓元泰中心学校师德师风校本研修集中培训在新东中心小学举办。邓元泰镇全体教师参加此次培训。

邓元泰中心学校校长肖明锋在开班典礼上要求教师摆正教学工作中心位置,增强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和拼搏意识。

本次培训从参培教师的实际需要出发,既有领导、专家的精彩讲座,也有一线教师的授课展示与经验分享。

武冈市教育局副局长王书华从师德师风是什么、为什么要进行师德师风建设、怎样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武冈市教师进修学校朱小武的《大先生,小幸福》讲座视角新颖,妙语连珠,道出教师的心声;武冈市教科所谢友元借用歌词介绍了自身教育生涯的三个阶段,发人深省;邓元泰镇中学校长钟文元分享了自己多年的学校管理工作经验,体现了严谨的工作态度。

此次校本研修培训形式丰富,内容充实,青年教师们在课间还进行了精彩的才艺展示。两天的培训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所提交的美篇、心得数量质量皆创历史新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