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芙蓉学校在“颂歌献给党”主题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09-21 12:13】【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海华 李娴)9月18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宁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在该县图书馆举办新宁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颂歌献给党”主题演讲比赛。新宁县芙蓉学校参赛师生在本次演讲活动中喜获佳绩。

在本次演讲比赛中,该校参赛师生先后以《党的光辉永照我心》《勿忘初心,不改本色》《党的恩情我不忘》等为题进行了声情并茂的演讲,表达对党的感恩和歌颂,对国家的忠诚和祝福,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执着。

在此次“颂歌献给党”主题演讲比赛中,新宁县芙蓉学校舒叶、王思晴等11名师生分别荣获二、三等奖,大大激发了学校全体教师“不忘初心,教书育人”的干劲。获奖老师纷纷表示,要不断为党的教育事业积极贡献力量,共同谱写芙蓉学校教育事业新的辉煌。

新宁县芙蓉学校伍海华老师正在以《党的恩情我不忘》为题进行演讲

新宁县芙蓉学校李娴、陈玲等五位老师正在进行团队合作演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