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实验中学举行2021年校本培训开班仪式

【时间:2021-09-21 12:10】【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传斌 邵烨)9月18日,武冈市实验中学2021年校本研修全员培训开班仪式在该校学术报告厅举行。该校全体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校本研修是教师成长的有益方式,大家要高度重视。”开班仪式上,武冈市教师进修学校领导段炼应邀到会指导。段炼说,希望全体教师认真阅读学员手册,按学校的部署安排,积极参加各项培训,人人争当优秀学员。

该校相关负责人对本次培训“准备、实施、提升”的三个阶段做了详细解说,要求教师按时签到、做好笔记、撰写一篇1000字以上的培训心得。在开班仪式上还举办了师德师风专题讲座,要求教师坚持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规范教学行为,做“四有”好教师。所有教师签订了师德师风承诺书。

老师们表示,一定认真完成各阶段培训任务,争取在培训中有所收获,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