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幼儿园开展班级主题区域 环境创设评比活动

【时间:2021-09-18 14: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小艳 孙丹 林水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小艳 孙丹 林水云)9月17日,武冈市幼儿园开展了班级环创评比活动。

本次评比活动采取“参观讲解”方式。在讲解展示环节,各班教师向大家详尽的介绍了班级环创的设计主题、设计意图、区域游戏以及家长栏和幼儿如何进行互动的方法。其中“了不起的我”、“爱上幼儿园”、“我长大了”等环创主题的设计夺人眼球。可谓是班班有特色、处处有亮点,为孩子们营造出温馨的学习成长环境。  

观摩评比结束后,马翠芳园长对本次环创评比活动进行点评、指导。在对各班环境创设给予了肯定与表扬的同时,也提出其中一些不足和改进建议。让老师们受益颇多,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环境创设寓教于乐,使市幼儿园处处焕发出勃勃生机,为幼儿提供了充分表达和展现的平台,必将促进幼儿全方面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