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荷田乡黄皮小学开展中秋假期安全教育活动

【时间:2021-09-18 14: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薇)秋风送爽,金桂飘香,在这个美丽的九月,我们即将迎来中秋佳节,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充实、安全的假期,9月18日中午,隆回县荷田乡黄皮小学开展了中秋节假期安全教育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负责安全教育工作的谭宇凤老师对防溺水安全和交通安全进行了重要讲话。她反复强调溺水的严重性,教导孩子爱惜生命,注意安全。出行乘坐车辆要系好安全带,不能把身体伸出窗外;乘坐摩托车和电动车时要戴好头盔;不能在路上嬉戏打闹,注意过往车辆和行人等。随后,谭宇凤老师又对防疫安全、饮食安全、娱乐安全、网络安全、防拐安全等安全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安全教育,提醒学生从小树立“珍爱生命、安全第一”意识。

活动最后,彭胜鹏校长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让我们共同珍爱自己的生命,共享明天升起的太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