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鸭田九年义务制学校开展“十全十美护平安”教育宣讲会

【时间:2021-09-18 13: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亮)9月17日,隆回县政法委在鸭田九年义务制学校,举办“十全十美护平安”教育宣讲会,会议由鸭田九年义务制学校校长彭石桥主持,全体师生参加了这次活动,鸭田镇中心学校全体成员在龙会课校长的带领下,参与了全程听课,鸭田镇派出所所长赵少平组织武警战士,维持会场纪律,隆回县司法局法律授助中心主任彭国民就十全十美进行了重要讲课。

彭国民主任从“禁毒、反电诈、交通安全”等十项内容为主题进行了宣传教育,要求所有师生,努力拥有“青春美、思想美、道德美”等十大优良品德。最后,彭石桥校长对这次学习进行了总结,希望所有老师,所有同学,在今后的学习中,努力拼博,实现不负韶华、强国有我的人生理想。时代在向前发展,在新形势新任务下,学校全体师生一定要坚持与时俱进,努力营造“十全十美平安和谐校园”,同时坚信,有全校师生的努力奋斗,有政府,有领导,有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关爱、关注,让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更上一个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