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十全十美”护平安宣讲团来北山镇中学进行宣讲

隆回县“十全十美”护平安宣讲团来北山镇中学进行宣讲

【时间:2021-09-18 13: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奕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奕锦)9月18日上午8点30分,由隆回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曾放生同志带队,隆回县县委政法委政工室负责人颜小军同志、隆回县法院副院长刘其长同志组成的隆回县“十全十美”护平安宣讲团前来北山镇中学进行宣讲。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曾放生强调开展“十全十美”护平安宣讲活动是为了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加强校园安全;引导青少年教育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形成“隆回是我家 我把隆回夸”的良好氛围,也是为建设“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奠定坚实基础。

随后县法院刘副院长进行宣讲,宣讲围绕“禁毒”“反电诈”“远离校园贷”“预防防溺水事故”“谨防中毒事件”“防止网络成瘾”“确保食品安全”“开展小手牵大手”等十个主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参与问答,其乐融融,效果显著。

此次活动有效建设了和谐平安校园,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了“不负韶华、强国有我”的奋斗目标,为打造和谐美丽现代化新隆回奠定了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