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罗子团中学举行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

【时间:2021-09-18 13: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佩 夏海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佩 夏海琴)9月18日上午8:30,隆回县横板桥镇罗子团中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共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本次活动由刘嘉美老师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校长周黎总结了上学期的各项收获,对新的学期提出了期望。紧接着新进教师陈思和学生代表廖语欣用淳朴、真挚的语言,抒发对新学期的展望。随后政教主任周梓金从德育、养成习惯和安全三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独到的发言,期望在新学期每一位同学都能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教导处主任刘蕾用故事和名言鼓励学生追求更好的自己,永远憧憬明天。最后,教导处表彰了上学期的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会干部。

开学典礼在集体诵读中结束。我们相信,新学期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罗子团中学定能谱写出新的篇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