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七江镇贺家小学举办了“2021年秋季学生家长会”

隆回县七江镇贺家小学举办了“2021年秋季学生家长会”

【时间:2021-09-18 13: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丹 王七香 苏菁)9月18日上午,隆回县七江镇贺家小学举办了“2021年秋季学生家长会”,家长会的内容围绕学生的“五项管理”、双减政策及课后服务活动等展开。

上午9点,家长会如期举行,首先由王校长致词,表示对各位家长的热烈欢迎,并详细讲解了“五项管理”工作的具体内容;接着教导主任苏老师分享了校内安全、接送安全以及食品安全的注意事项;接着各班教师耐心为家长朋友讲解了“双减”政策,大部分家长支持“双减”并表示愿意参加课后服务项目。

最为令人感动的是在陈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为家长精心准备了节目,平日里在家调皮、内向、不懂事的孩子们,今天都勇敢的站上了舞台,对养育他们的家人道出了最真切的感谢,家长会也伴随着孩子们稚嫩动听的歌声中完美落幕。

家长会虽然结束,但家校共育的光荣使命才刚刚开始,通过这一次面对面的沟通,拉近了家长与学校、老师的距离。老师和家长们明确了共同的目标:培养志在千里,勇敢追梦的新时代少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