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鸭田镇中心小学开展2021年秋季课后服务

【时间:2021-09-18 13: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晶 肖玉玲)9月17日,隆回县鸭田镇中心小学积极响应教育部颁布的“双减”政策,实行“5+2”延时课堂,根据学校制订的课后服务方案,于9月17日开展课后服务工作。

隆回县鸭田镇中心小学校长陈威同志带领教师对学生开展课后服务——排球训练,训练中,学生积极参与,训练认真,将青春的汗水尽情挥洒在运动场。通过排球训练,学生体会到了在团队配合和共同努力下取得胜利的喜悦,深刻认识到了团队的重要性。

陈威校长强调,学生发展要始于课堂,但不止于课堂。一定要注重学生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同时发展学生的特长,发现学生的闪光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