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下花桥镇中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时间:2021-09-15 21: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黎建成 )9月14日上午,邵阳县下花桥镇中学举行“金秋新学期开学典礼”。

8时45分钟,在学校办公室主任李海峰主持下,该校近800名师生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迎来“金秋新学期开学典礼”。首先,校长孟小良对新进教师和七年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充分肯定了今春七年级、九年级在县中考和统考教育教学所取得骄人成绩,并作发言,重申全校60余名教师要以新颖教改课为主旋律,致力提升素质教育,提高教学质量,打造高质量群众满意的农村合格中学。

接着,该校教务主任徐松林宣布了上学期所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级和学生名单后进行表彰,由孟小良、唐君龙、黎瑾等校领导向优秀学生发放了奖状及奖学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