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石柱镇中学开展义务清扫街道活动

【时间:2021-09-15 21: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小科)为美化家乡环境,丰富学生生活,增强学生环保意识,9月15日下午,洞口县石柱镇中学组织九年级学生开展了义务清洁街道活动。

活动前,该校校长尹智勇强调了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自觉遵守纪律,筑牢安全意识,发扬吃苦耐劳精神,积极投身志愿者服务活动,体验劳动生活,通过活动增强环保意识,营造环境保护的良好社会氛围。

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有序地来到大街上、小巷中,分段进行清扫。拔除道路两旁的杂草、清理路面凌乱枝叶、拾捡塑料垃圾……同学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大家如期完成了清扫任务,街道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今天的街道打扫得真干净!”街上的老百姓由衷地赞叹。“此次活动,我体会到了劳动的苦和乐。今后,我要从自身做起,不乱丢乱扔,自觉保护环境,建设美丽家乡!”同学们也纷纷感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