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法相岩小学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整治会议

【时间:2021-09-15 18: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夏万里 周艳芳)9月15日下午,武冈市法相岩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整治会议。

会上,该校分管政工工作的学校领导带领教师学习了《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师行为十个严禁》《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师德师风建设相关的规章制度。随后,校长刘长军要求所有教师必须做到坚决杜绝补课行为;坚决杜绝校外兼职兼课行为;坚决杜绝乱收费乱买资料行为;坚决杜绝接受学生家长吃请行为;坚决杜绝打牌赌博行为;坚决杜绝骚扰学生行为。坚持依法治校,坚决做到廉洁从教,依法依规执教,坚守学校这一片净土。学校将开展深入持久地师德师风整治活动,整风肃纪,树立一批优秀典型,重塑教育的良好形象。

会后,所有教师签订了《师德师风承诺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