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红星小学召开2021年下学期疫情防控应急保障工作会

【时间:2021-09-15 17: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和军)为提高疫情防控应对能力,做实做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9月15日上午,武冈市红星小学召开疫情防控应急保障成员工作会。

会议由学校后勤主任郑和军主持。副校长张光玲对相关工作人员的职责作了要求,强调各部门应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切实保障学校今冬明春校园防疫安全工作,让服务保障工作有温度有质量,维护校园生产生活安全,积极做好防控动员和物资保障工作。

学校校长戴国殷提出四项工作要求,一是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懈情绪,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二是完善校园防控体系。严格校内人员的管理和出入校园登记制度及检测制度;三是加强学校错峰放学管理,做到各班放学有序。四是按疫情发展情况,进一步细化和动态调整教务、保卫、后勤等各个方面的工作方案和应急管理预案,做好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的分级分类应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