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江桥乡中心小学召开六年级科任教师工作会议

【时间:2021-09-14 22: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小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小艳为进一步加强六年级毕业班工作的管理,提高教学效果,保证教学质量,调动教师工作热情,9月14日下午,清江桥乡中心小学召开了毕业班科任教师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副校长刘海华主持,学校全体行政及毕业班任课教师参会。

会上,教导主任杨国栋就上届六年级的整体情况做了全面汇报,总结了上学期老师们的教育、教学工作,并针对现存的问题进行剖析。接着,刘海华副校长对语文、数学、英语学科目前教学情况、后期的培优辅潜带中间的工作做了细致铺排。鼓励老师们放松心态,稳中求进,让学生自主成长;将文化学习与丰富的活动结合起来,提升教育效能;关注学生和家长的情绪,重视学生成才成人。并就下一阶段应考工作提出工作思路和设想,征询六年级班主任及科任教师的意见和建议。

李逢春副校长指出,班主任要加强班级管理,强化寄宿生安全、纪律等方面教育,各科任教师要团结协作,抓实课内课外,资源共享,注重教育策略、关注学生情感。

最后,校长李兴明充分肯定了毕业班教师的敬业精神和责任感,并结合当前的教育形势,分析了毕业班面临的新任务和新挑战,要求毕业班教师树立质量意识,向管理要质量,向课堂要质量,向训练要质量,向时间要质量。他鼓励大家在关键阶段,做好分工合作,共创佳绩。

本次会议聚焦毕业班教学与管理工作,让每一位教师明确了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开创新篇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