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孙家垅完全小学开展“让欺凌远离校园”讲座

【时间:2021-09-14 21: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龙耀)9月14日上午,隆回县孙家垅完全小学在内操场举行“让欺凌远离校园”讲座。

工会主席孙卫贵从标题开始阐明释义,娓娓道来,引经据典,深入浅出,用一个个典型的事例,讲明故事中的道理,造成的危害及影响。同时告诫同学们,在校园这片灿烂的天空中,大家要一起享受美好,感受幸福。不要滋生一些不良的、不健康的想法,这些想法往往是你们走向歧途的开始,有这种想法的人请立即悬崖勒马。最后强调,今天的主题是“让欺凌远离校园”,表示要给全体同学一片美丽的天空,让全体同学在校园中快乐学习、幸福生活。

会上还强调了其他安全如防新冠疫情安全、防溺水安全、交通安全及校园的追赶打闹等安全问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