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一中:助学照亮前行路,日丰帮扶暖人心

【时间:2021-08-19 17: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玉南 陈齐政 周君平)8月18日,“2021品牌月公益行,你的未来日丰管”学生资助仪式在隆回一中小会议室召开,日丰集团湖南区域经理李庆涛、区域负责人邓明艳、代理商刘泽民等爱心人士为准大学生提供帮扶,用爱心和行动传递温暖。该校校长赵旭红、党委书记李柏树参加。

在资助仪式上,工作人员将20000元现金和开学大礼包递到受助学生、隆回一中2021届高三688班彭海燕同学手中,除去经济上的帮扶,日丰还给受助学生提供了一张日丰面试直通卡。李经理表示:“这是日丰为孩子们毕业后提供的多一种选择,我们非常期待优秀人才的加入;当然,不管他们最终投身在哪个行业,只要能为社会有所贡献,日丰都会为他们感到骄傲与欣慰。”

据该校年级主任阳葵老师介绍,688班毕业生彭海燕,现已被吉首大学学前教育专业录取,家住罗洪镇塘湾村,家中父亲于2020年十月底被查出患有肺癌,医药费开销巨大,家中难以负担,母亲现在独自一人在外务工,有高血压,但为了两个孩子的学费仍要辛苦工作,妹妹已上高三,家中为父亲治病已欠下十余万。

日丰的助学公益行不仅点亮了寒门学子的求学希望,也给他们带去了精神上的激励,鞭策他们自立自强,奋力拼搏,早日成为国之栋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