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工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外聘教师招聘公告

【时间:2021-08-10 17:14】【来源:【字体:

新邵县工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简称“新邵职中”)是由新邵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教育局主管的一所公办职业学校,系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省级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现有教职员工175人,在校学生3200余人,设有智能设备运行与维护、建筑工程施工、汽车制造与检测、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服装制作与生产管理、计算机及应用、电子商务、会计事务、绘画9个专业。根据2021年下学期教学岗位需求,特面向社会招聘外聘教师27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应聘条件

1. 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服从学校安排;2.本科及以上学历;3.胜任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有教师资格证者或相关行业经验者优先;4.年龄35周岁以下(即1986年8月10日以后出生),报名年龄界定以本人档案为准;5.有违纪违规记录的不予录用。

二、应聘程序

1.报名请于8月20日前投递简历(请将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士学位证、普通话证书、教师资格证及相关材料拍照或扫描作为附件附于简历后面)。联系人:谭老师(13973592251),微信号:TSD13973592251,邮箱:tanshengdong@126.com。

2.面试学校提前3天电话通知面试,面试时请带简历中的证件(材料)的原件参加面试。

三、相关待遇

1.校内就餐享受在职教师待遇;2.上下班校车县城内定点线路接送;3.按学校外聘教师课时费工资标准发放,多劳多得,具体情况面议。


新邵县工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2021年8月10日


附件1.岗位数

附件2.学校位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