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南岳庙镇中心学校督查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8-04 17: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建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建斌)8月4日,隆回县南岳庙镇中心校对辖区内各学校暑假期间的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

为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镇师生员工的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学校稳定,确保学校秋季顺利开学,南岳庙镇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刘定坚同志,龙陆军副校长对辖区内学校的防疫工作进行督查。


此次督查主要针对各学校假期值班安排、疫情特护期专班安排、各校对外来人员的防疫情况管理、防疫物资储备、教职员工疫苗接种情况更新等工作是否到位进行查访。

龙陆军要求各学校值班人员做好假期值守,管好自己的校门,无关人员不准入校,严格门卫管理,对出入人员进行健康码、行程卡登记、体温检测等。


刘定坚要求各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市、县领导关于新冠疫情防控系列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把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在做好事情的同时,把疫情防控的资料分门别类整理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闫荷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